close

從來都沒有過情人節的經驗
第一次就是十九年一次的元宵情人節 
拋柑什麽的 卻不需要了
已經有了一個肯為我花心思的人在我身邊

第一次 收到一束花
第一次 有人用心記著我說的話 

雖然因為害羞而什麽都說不出口
但是是感激的 是感動的

玩樂之餘
我們討論到了一些小私人問題
和一些小感受

是因為沉溺在被愛中嗎
我其實沒辦法想像以後分開的難過是什麽
我也想像不到失去和沒有失去有什麽分別
除了寂寞以外

會和以前一樣的痛嗎 

他說 他知道他還小 我也還小
有些東西我們都知道
未來太遠
七年太長

他和兄弟約定七年後一起喝酒 
兄弟說 七年後各自要帶著自己的妻兒 著這個地方喝上一杯
他問 這杯約定 我敢喝嗎

七年 太渺

昨晚的我是用著什麽表情呢 
是用著什麽心情呢
是什麽感覺呢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