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雖然有點懶散
但是卻也有某方面的充實

也不是沒有被別人用力愛著的經驗
只是現在的愛情被狠狠得填滿 
讓我沒有時間去寂寞 沒有理由來不安

才知道 被愛 其實很幸福

最近朋友有點煩惱
我有點開心 
像是終於得到她對我的信任
從不說什麽煩惱 不說什麽心事的她
終於不強迫自己一個人承受所有東西

卻也很心疼 
看著自己的朋友在面前哭到這樣
也不是第一次了 
還是沒辦法不去煩惱別人的煩惱

我說 愛情沒有對錯
她說 錯在她選擇的開始

開始 如果開始錯了
那我也錯了快要八百年了
錯了 就沒辦法糾正嗎 
錯了 就一定要揹負著嗎
錯了 就一定要負責任嗎

愛情 可以斷定是誰錯了嗎

一個如果
可以打翻多少多少的現在

一天算一天
一天過一天

妳是
我又何嘗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EMO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