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爲什麽就是一些不能獨立生活的生物呢 
群居生活著
卻一直一直都在製造遺憾

最近劈腿新聞大熱
每個人心裡是否真的都會有些遺憾
是讓自己不得不去犯錯的呢

我暫時,有兩個
有個觸手可及
有個就算清楚也不能怎樣

爲什麽還要對我好
每一次的每個動作
都深深牽動我的心情

爲什麽要開口說出你對我的感想
每一次都深深打動著我
卻全程只能微笑帶過

選擇愛你的 還是你愛的
那個人也曾經問過我

但是我也不是年幼不懂事的年齡了
已經沒有資格再去任性了嗎

選擇了愛我的人
所以就要負責到底嗎
所以被守護的同時
我也努力著 一輩子

遺憾

就算也跟隨我一輩子
卻也只能是遺憾了

我說過的話 
其實一直都在保留著
不像那些承諾我的人
我不會後悔

一個笑容 我會為你保留一樹繁花
6年前是,現在亦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