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所有東西都打翻
我想把所有東西都丟掉

我想把自己也拿去回收

很煩很煩 
我的腦袋滿滿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歡樂過了 悲傷過了 溫暖過了 
還有什麼呢 

我努力告訴自己 
要努力說服自己 
再努力一下 
就能吃好吃的了 
就能依偎在他的身邊一起逛街了
就能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好好放鬆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不喜歡 

神經病的自己 

對不起男朋友 
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不漂亮不可愛又神經病不溫柔不會照顧人又很容易發脾氣 

好想哭 

好壓力 

我什麼時候才能趕上 
做一個輕鬆的自己呢 

你的懷裡 “
好安靜 
讓我安心地睡著 

第二天  

依然繼續煩惱。

我可不可以躲起來 
一個人 
孤獨的 
留下我 
沒有別人
沒有東西
沒有功課 
沒有朋友 
就讓我一個人發瘋到極致 

別管我 

其實意思是,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彷徨 自己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