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或是女人就是矛盾的存在

我感到很幸福 
卻也覺得欠缺一些什麼

覺得朋友之前要付出我能給予的所有努力
卻又勸解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彼此情誼
才不會一次一次再一次又一次每一次 
都受傷

覺得為了開心偶爾豪爽一下也OK
但是又提醒自己不要寵壞任何人
好人做久了大家都會覺得理所當然
對我斤斤計較時心情如此複雜

愛情得以安穩覺得滿足
卻還是告訴自己不能依賴誰
不想要在甜甜醉意同時 再被離棄的話
我不能又陷入頹廢的那種自己

覺得忙碌沒時間
卻又覺得如此空虛

覺得被愛著 亦感動著
卻無法伸出雙手擁抱著

好累 

矛盾很累。

夜晚怎麼也睡不著
下午睡意卻昏昏來襲

張開雙眼
天藍的我撐不起

已不會分辨
該說話嗎 不該說話嗎
該客氣嗎 不該客氣嗎
該笑著嗎 不該笑著嗎
該認真嗎 不該認真嗎

我想哭
你們說我識大體
說我會做人

我不會。其實我不會。

好害怕
有人在討厭我嗎
有人在暗自衡量我嗎
有人在惡意討論我嗎

好可怕 都好可怕

救我離開 

思緒

安靜點 

對嗎 錯嗎

不管了 

別擅自標籤我

我不成氣候

想長大

不想長大

我想怎樣

我能怎樣

還能怎樣

閉起眼睛一起走
跌倒了有人會擁抱我嗎

話別在我面前說的漂亮

我越來越遠了

在哪裡的我 

保持距離嗎

有人看見嗎



看見我在害怕矛盾
卻充滿矛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彷徨 自己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